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

推薦信

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UK話題
最近因為要申請實習不斷找教授寫推薦信
可是我很多朋友都說
他們是自己寫然後教授簽名的
唔...
其實也想看看教授的comments呀
我不知道是我這些教授人很好
還是英國這邊習慣是這樣
(或者香港那些也有很好吧?)
他們都親自寫的
今天追了一個超超超超超久
終於把她的信入手了(淚目)
可是
她寫得真的是很好啊
感動
不知道是英國還是我運氣好遇上好的教授
其實我還真的蠻喜歡這邊的學校
記得在香港中學時代老師就是討厭討厭
很多hea的老師啦, 雖然也有用心可是很少
這裏呢...可能是我運氣好...也可能是英國制度比較好
教我的教授都超好
很肯幫忙而且很會給意見
meeting你感覺他/她不是hea你
啊啊~~會有"想上某個教授的課"之類的
嘛 不過或者其他大學也是這樣?好教授當然想聽他的課www
只是覺得這邊和老師meeting的部份很好啦
其實很用心呀~
謝謝哦~要更努力更努力(希望)

嗯嗯 這篇不知道英不英國 或者只是自己個人的感想
不過我始終是覺得風氣不一樣
或者是資源比較充足?

還有什麼英國的東西好寫呢?應該有很多...不過想不到 囧
那麼先到這裏~~

p.s 祝福ca媽~加油

おわり(・∀・)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