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January 2013

有些人...

所謂人夾人緣也是對的
有些人就是怎麼也溝通不了
好了 又出現了
就是我們的常客x婦
一邊向我投訴各種bills貴
一邊不斷開暖氣
好了 我覺得不可以這樣下去
我text她說下午冷的話開也是正常的 可是能開1-2小時然後關了嗎?
(我們一般晚上才長開, 晚上比較冷嘛)
她回我她病了所以要開
我說 保重 不過盡可能能保持開短點時間嘛 gas費貴
她又說 她房間冷
你妹的!! 是你不穿衣服而已! 冬天穿背心當然冷啊妹的妹的

昨天又出現了
凌晨12點一男子敲門
然後去了x婦的房間
凌晨到訪的男子有什麼目的我不多說了
sigh...
所以說怎麼說也不會跟她溝通到
要多熬4個月....嗚
9月就會好起來了...嗚

話說最近和同學聚舊時
大家都想快點畢業...
的確...kind of sick of the city...
嘛 不過工作又是另一個世界
不過新學期我的確是希望更effective的
尤其thu fri off XDD
好好好 努力吧

p.s 繼續向ca媽送上祝福

おわり(・∀・)

4 comments: